嵇玅

一个废物

看完假面骑士W,感觉园咲爸爸虽然冷酷,毫不留情地利用家人,但他是真心疼爱若菜的啊,能干的长女冴子不疼爱且不够信任,幼子来人也是毫不愧疚的利用啊(感觉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幼子过早死去,感情不及从小宠爱大的次女若菜,对作为幼子复制数据体的菲利普自然利用得得心应手)。
园咲爸爸真的很理性,为了理想可以抛弃一切利用一切,妻子和长女相继背叛,疼爱的次女也想要逃离家族,虽然如此但园咲爸爸还是要把家族事业放在第一位。
当然这不是我想说的,重要的是园咲爸爸真的很疼爱若菜啊!老是说若菜是一直长不大的孩子,但话说回来这难道不是园咲爸爸你纵容的结果吗?冴子从小培养接触家族事业却不够信任她,若菜却能自由任性的成长。进餐时,若菜总是坐在爸爸右手边最靠近他的位置,冴子则坐在左手边且距离相对稍远的位置,若菜和爸爸的肢体接触比较多而冴子则反之,可以从中看出园咲爸爸和若菜感情很好。
虽然若菜是个高傲又任性的大小姐,但她是真的漂亮又可爱啊!而且和菲利普相遇后整个人都变得温柔起来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嵇玅 | Powered by LOFTER